close

老實說,我是一個比較喜歡麵食的人。雲吞面、伊面、板面、福建面、意大利面、米粉、粿條……都是我喜歡吃的,這次趁著晚餐不知吃什麽的情形下,想起了之前在超市買的通心粉和意大利面的醬料。肚子餓的我,決定動手來試試看煮通心粉(Macaroni)。 當然在之前我也是有吃過通心粉……但是這次還是用自己的方式來煮一煮(反正是我自己吃的 ^^)
 

首先我先把一鍋水煮沸,然後倒入通心粉,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拿出我在超市買的意大利面醬料-口味是Carbonara Mushroom,上網查了才知道是“蛋汁培根蘑菇醬” 。打開它倒出差不多一半的容量。然後這次我想像上次蛋包著飯的感覺,所以我又拿來一顆蛋將它打成蛋汁了^^但這一切準備好的時候,我的通心粉也差不多了。瀝干的時候我還做了過冷水的動作,希望它吃起來更有彈性…… 

好了,現在開始把醬汁倒入預熱的鍋子裡面了。。。然後我先把通心粉也倒入蛋汁中攪拌一番。等到那醬汁滾熱之後,我就把沾了蛋汁的通心粉倒了下去,然後就一直攪拌咯,等到收干為止就可以盛上碟子咯。。可是後來我試過味道之後,感覺味道淡了一點,所以又加了少少的鹽,味精和胡椒粉……再放了一點油,又丟下去炒了。。。哈哈! 再炒了一陣子就大功告成了!

嘗了一嘗……Hmmm....這次也還不錯呢~呵呵!自得其樂的感覺又油然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