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母親節快樂
媽對不起今年又沒有陪妳
渡過母親節了...

知道小弟上個禮拜陪妳慶祝了
心裡也安慰一點了
我想妳也鬆了一口氣
看著我們3兄弟終於可以自己賺錢了吧...

媽 辛苦妳了
知道妳和老爸都還在操心我們成家立業吧
對不起 還沒給你看到希望
希望我
能早日達成妳俩的願望吧

2326.jpg 

媽 知道妳檢查報告出來了
下個禮拜三妳也要動手術了
而妳
卻也是那麼的樂觀 
叫我不用回來了...
我想妳
也不想我们太担心吧...
我记得妳说的
~听天由命~
虽然我在远方
我还是有一直地想念着妳 

媽 希望妳手術成功
之後
還是能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哦...
記得妳還等著我娶老婆
還有抱孫子哦~


或許別人覺得我不是很孝順吧
但我想妳還是最瞭解我們的
不是嗎?

媽 記得
在我們心中
妳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母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