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工作中
成天的面對著電腦
電腦就好像我唯一的知己
它     無所不能     無所不在
漸漸地 我已經成了“它”的粉絲
或許你也是吧

身邊的人
看他們總覺得好像看到自己
這個時代
宅男宅女已不是稀有
我真的不想
也是其中的一位……

現實中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選擇越來越多
科技
他串聯了你我
方便了你和我
一切變得那么地簡單
可往往也變得脆弱的不堪一擊
因為就是那么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
也可以那么隨便的瓦解
身邊的分手故事
也一個一個的訴說著……

聚在一起的朋友
話題
已經越來越少
圍坐在一起
也許手中都會握著電話
心也許能不在同一個地方……


為何因為科技
24小時
已經不夠我們揮霍
人們變得冷漠陌生
微笑以對      關心慰問
似乎已經是一種奢求……


有感而發,其實是因為上個周末去別人家修理中毒的電腦
看到人家的小孩而有這種感覺的,
看到現代的年輕人,不是對著電腦,就是對著手機…… 
面對面連一聲Hello,一個微笑也欠奉 =_='

或許我是介於19-20世紀的世代,從以前科技萌芽到現在的進步;
從以前活潑亂跳到現在只會埋首玩著手上遊戲機的小孩……
看到了真的感觸良多~

科技
帶給了我們許多便利
也帶走了我們的純真……
我不想
做你的--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