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家輝_雖然我愿意之前認識伍家輝的聲音,是從他在新加坡電影《881》的“一人一半”,現在這位來自於檳城的小伙仔終於在新加坡經過一番磨練後,推出了首張專輯“雖然我愿意”了……首播主打“雖然我愿意”在本地電台已經熱播了,本人第一次聽就感覺很不錯~不知道裡面的歌曲好不好聽呢?找個機會去買他的CD來聽一聽,好久沒有一種衝動讓我想買專輯來聽了o(∩_∩)o……

網上找了找,原來許多其他歌手演繹的好歌,
也是出自他的手筆哦……
希望馬來西亞又能多一位國寶哦^^ 

周渝民-《愛上這世界》(作曲) 
陳家凱-《飛行943》(作詞作曲) 
張學友-《黑白畫映》(作詞作曲) 
梁詠琪-《謝謝你這些日子》(作曲) 
梁詠琪-《白日夢》(作曲) 
莫文蔚-《腹語術》(作曲) 
陶晶瑩-《水灣灣》(作詞作曲) 
蔡健雅-《塵埃》(作詞作曲) 
黎明-《有情郎》 (作詞作曲) 
謝霆鋒-《我沒有》(作曲) 
容祖兒-《沒關系》(作曲) 
孫燕姿-《祝你開心》(作詞作曲) 
孫燕姿-《需要你》(作詞作曲) 
可米小子-《愛情不用翻譯》(作曲) 
蜜雪薇琪-《你不在》(作詞作曲) 
言承旭-《一公尺》(作曲) 
霍建華-《指甲上的花》(作曲) 
林宇中-《燦爛部屋》(作詞作曲) 
宗翔+Sean+李沛旭+餘秉諺-《一分鍾》(作詞作曲) 
可米小子-《好奇無上限》(作曲) 
伍加輝-《一人一半》(作曲 主唱) 
伍加輝-《我的二分之一》(主唱) 
伍加輝-《唉!愛》(合唱) 
伍加輝-《擁抱》(作曲 主唱) 

等一下~這裡有的試聽哦


雖然我愿意   演唱:伍家輝

請讓我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再讓我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